伊泠

风华残茶·风信子

    我的迷迭香,我的薄荷。
    我想念你。
    我想你一定是在望着我的,即使那么冷,我依旧能感受到从你心底传来的清晰温暖。
    我的座头鲸叔叔。
    我是多么的倦恋你啊。
    大叔呀大叔,当你拿着我的手把我拥入怀中,在我耳边一遍遍叫着我little flower的时候。
    我就知道我不会再感到恐惧了。
    我不在恐惧长大,不再恐惧孤独,不再恐惧远方
    我心里的那片海,比任何时候都更为平静。
   在那里,只有一头鲸鱼。那头鲸,就是你呀,我的叔叔。
    我的座头鲸叔叔呀。南极洋一定蓝得深邃吧,是不是像你梦中的冰岛一样?
    一定很冷很冷,但是心是炽热的,就不会怕了呢。
    这样的我一定为能把生命交付给它而感到欣喜
    就像你把你的生命如此安心的交给我一样。
    我的座头鲸叔叔,我的雏菊,我的向日葵。
    我是如此的思念着你。
    落山风吹过海洋,时间也停滞。
    我的思念沉入深海。
    与你同在。
 
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