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泠

【风花残茶•献给过去的过去】

【疯人院•喃凡向#同人】
   孟喃喜欢穆思凡,穆思凡是知道的。
   “呐,小凡凡。和我去冰岛吧!”
   “嗯,好,好。。。”——穆思凡也喜欢孟喃,但是孟喃再也没法知道了。
    孟喃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人呢,明明什么事情做出来都像是在捣乱,但是却是一心一意的在为别人着想。这样的孟喃,真是没法让我讨厌起来,不管是那些亲吻拥抱还是那些古怪不合逻辑的事情,甚至是。。。去冰岛。我都,没法拒绝呢。
     明明最能带给我安全感的就是孟喃了不是吗?我却偏偏在最后说了最违心的话,可惜再也没法给他道歉了呢。
      穆思凡喜欢孟喃,穆思凡想要在余生在孟喃的生命里,无论是冰岛还是更远更远的地方。
      第七天到了,是时候说再见了,穆思凡还是会很喜欢孟喃的,我想时间会冲淡一切,我一定会渐渐逝去在他的记忆中,那样的话,真是再好不过了呢。
      可惜还欠你一个答复呀孟喃,对不起,但是这次我真的要先走了呢。
       不管怎么说,
       穆思凡还是很喜欢孟喃的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