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泠

水星•孤寂【初始】

   有人说,孤独的人看到别人幸福,自己也会感到幸福,所以他们会拼命的去成全别人。
   然后呢?
   孤独的人还是站在那里,看着别人的幸福。
  我的名字是M,不,更准确的说是自从我有意识以来我就被称作M。
   电车上有一个传说,有人会被踩踏致死。传说?当然是真的,只是他们都被我杀掉了而已。听着高跟鞋踩在尸体上的声音就会无比的愉悦呢。血会溅起来,不小心的话还会溅到衣服上呢,这是我的使命,也是命运。
   是从哪一天开始的呢?【M!】我转头,被杀死的男孩看着我,我皱眉,【M,为什么,我还是死不了?】——命运注定杀人的少女会和永远死不了的男孩相遇。这是什么鬼设定?我毫不留情的用力又补了两刀,只是没有死干净吧。血溅得到处都是,我转身离开,男孩站在我的面前【M,我说了,我死不了。】我看着他,他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轻轻低头,我深吸一口气,坚毅的无视他从旁边走时顺便不忘再补了一刀,不出意料,几分钟后,他又开始在后面叫我的名字。
   小孩子就是很烦。明明只是一般般的我,还要跟着甩也甩不掉【其实没有哦M,能杀人已经不算普通了】我去!这死孩子还会读心术,大哥你这么6求您去为难别人【M,我看的见你的内心呢,其实你也可以做到,只要用心就可以了?】他调皮地向我眨了眨眼【M总是一个人,而且都不怎么说话呢。】
   我停住了脚步【喂。。?】【诶?】男孩有些惊讶于我的开口【只是太久没和人说话了而已,有些不习惯呢】我向他笑了一下午,男孩呆住了【M的声音意外的很好听呢!】
    【别跟着我了。】我向前走去【M?】男孩不解的问我,我看着电车进入隧道的黑暗【为什么,我杀不死你?】【为什么M要杀人?】我 沉默了,为什么呢?因为电车的传说吗?到底什么是使命 杀了以后又会怎么样呢?【走吧】即便我也不知道原因也要走下去。
  
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