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泠

水星•孤寂【契机】

   自我有意识以来,我就了解到,我的名字叫M,我的使命是——杀人
   神说,完成任务后就会得到自我,什么是自我?然后我遇见了不死的少年,保持多年高冷形象的我,发现这个话叨的死小孩总能完美地找的事情的重点,然后刺痛我的心,然后。。。大概再过不久我高冷的形象就彻底毁了吧。忘说了这个死小孩自称W,看吧,名字都和我是反的。。。
   •
   【为M制造一个契机是吗?你还真是恶趣味。】Aphrodite将酒杯轻轻摇了摇,然后放在桌子上,【呐,Hades】她爬上男人的身上,男人用手抚住女人攀上身的腰肢【这不是契机,我的宝贝儿,你要记住,我们是神,小机器人们的神。】
    名为Eris的组织是元年18载以来水星上最强大的机械组织,M是组织启动的TGA——The golden apple计划的实验品之一,实验中系列名称为ZEUS的一批机器人在此次实验后会被用于水星第二次机械战争中。
   •
   【M你要杀了她吗?】我踩着女孩子的胳膊,感受着她的颤抖,刀刃架在女孩的脖颈上【不。。。不要。。。哥哥】女孩紧紧握住旁边是已经死去的少年的尸体的手。【M,要杀吗?】W歪歪头【只是小孩子呢】
     我低头,咬了咬牙【吵死了,笨蛋】刀离了开少女的脖颈,向后挥去,W的血溅了一地【小。。。小哥哥】女孩子颤抖的看着一地的血,有些还溅到了她的身上,然后她被抱住了【没事了,我会保护你的】复活的W站在女孩身后轻声安慰到,女孩颤巍巍的回头【鬼。。。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    【恭喜,你学会杀人了W。】我冷漠的说了一句,嫌弃的从他旁边绕开了。
    【今天的W很沮丧。】男孩子失落得走在我的后面
【你好吵】
【今天的W很沮丧。】
【你只会说这一句话吗?】
【M,要抱抱】
【要你个锤子抱抱】
【今天的W很沮丧】
我果断向后又甩了一刀【知道吗?W,每次杀你电车道都会变得更难清理,而且对你来说并没有什么关系】我顿了顿【但是,和我并没有什么关系,所以这次我砍两刀】我向他抱歉的笑了笑,动作流利的砍了下去
【别!!!M!!!!】没有声音了,世界真是清净呢【走了,笨蛋】路还很长啊。
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